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湖州随身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湖州中南大厦A座23楼
岗位描述
1.热爱医疗事业,善良、耐心,仔细对专业有探究精神;2.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3.有儿科或者儿童保健科护士、相关资格证优先考虑;4.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5.性格开朗,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6.有相关健康疗养机构、康复医院机构工作经验优先;7.本岗位性别不限。8.提供食宿和住宿。
单位简介
湖州随身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和运营的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兼顾联合运营丰富手机游戏的多样性。 产品已实现客户端、网页、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电视全平台覆盖。 公司总部定于杭州,设计技术研发团队位于上海,而坐落于湖州科技创业园区内的分公司以运营团队为主。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休闲手机游戏研发商与运营商,虽成立一年,成绩颇丰,拥有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江省互联网行业协会等一系列资质,从事地方互联网文化发掘和传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手机网络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潘小姐 联系电话: 0572-220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