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
招聘单位: 浙江安浦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湖州市东林镇工业功能北区经四北路2号
岗位描述
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本公司专业从事电子工业覆铜板(CCL)、软硬印刷电路板(PCB/FPC)等相关电子行业自动化设备,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加工、制造及工程技术改造等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内设三个技术部门:工程技术部、金加工事业部、钣金事业部;加工实体和组装车间占有面积24500多平方米。公司经过多年发展,聚集了优秀的工程研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现业务稳步发展,急需大量人才的加入。面向社会诚邀有识、有志、有才之士,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开辟金色的明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金玉成 联系电话: 0572-255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