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事主管
招聘单位: 张家港市顾乐仕生活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高新区(塘桥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规划及执行人力资源发展计划;2.建立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3.企业文化的建立及优化。任职资格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文秘、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具有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3.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4.了解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5.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6.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公平公正、做事严谨,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单位简介
本公司为外商独资的工贸一体化企业。于2003年在福建设立个工厂,2014年在张家港建立中国研发及生产基地,生产及研发高级寝具材料,行销世界各国。同时为国内高端品牌做配套。产品包含:环保绿色枕头材料,床垫材料,高档枕头、床垫等。Coolist顾乐仕,独特的创新与差异化表现的环保新产品材料。结合20几年经验、顶尖国外设计师与源自台湾的极致工艺,结合独特的Coolist材料技术,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舒适的新一代产品。以创新的配方结合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开发全系列环保海绵系列产品。其中环保恒温亲水慢回弹泡棉,具有更高的开孔性,透气,不闷热。内建湿气平衡系统,具备天然材质的亲水特性,最贴近天然素材触感的新有机材料,与丝,绵,麻等,具有相同的亲水性。更高的密度,提供更久的耐用性。同时,为做好客户服务及提供更优质的配套,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我们结合现代工业与商业设计观念,以独特的优质与环保材料设计产品,营造舒适健康的家族系列产品。为让产品延伸价值与生命,我们也同时创建自有品牌与商标,关切智慧财产的保护,积极申请专利。目前的商标及品牌有:Coolist从以安全、卫生、环保为发展主轴,到为国内重点大学提供实习研究的平台,到引进高端人才及建构与供应商、客户、员工的伙伴关系,我们提倡服务为要的理念---ServiceOne,处处以人为本,讲求信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 1770624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