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
招聘单位: 宁波华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777号B
岗位描述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2、爱岗敬业,工作细致严谨,精益求精,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3、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遵守职业道德;4、1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优先培养);5、年龄适宜20-25岁;
单位简介
宁波华科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现有厂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其中符合ISO13485标准和无菌医疗器械GMP规范要求的洁净车间超过1200平米。公司位于美丽的杭州湾南岸宁波杭州湾新区。杭州湾新区位居上海、杭州、宁波三大都市圈几何中心,东邻宁波港,南靠杭甬高速公路和杭甬高铁,北接杭州湾跨海大桥,距离杭州和上海2小时车程、宁波市中心1小时车程,交通快捷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凝聚力的管理团队和专业高效的业务团队。拥有一大批医学、药学、生物学、材料学、机械工程学等专业背景的研发、销售、管理人才,80%以上的员工具有大学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占员工总数的60%以上。 公司专注于脊柱微创外科领域创新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销售,其中骨水泥填充器套件、经皮穿刺针和医用冲洗器等产品已经取得注册证并成功上市,另有多款系列产品将于今年陆续取得注册证。成功实现椎体成形改良手术所需产品系列化,成为国内首家获得CFDA批准上市的弯角椎体成形系列手术器械。 创新实力 公司的专利遍布国内外,每年新增的专利证明着公司高速的研发创新能力。 2012年公司项目获宁波市科技局的智创项目资助 2013年公司获杭州湾新区创新团队 2015年公司获宁波市科技局的重大工业专项资助 2017年被批准建立宁波华科润区级工程技术中心 2017年WOISE.2017世界骨科创新大会上,华科润被评为骨科器械中唯一的最佳创新骨科器械奖”,由戴克戎院士亲自颁奖。 2017年公司产品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宁波区第二名 2018年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8年获2025重大专项 企业福利: 公司全员实行双休制度,早上8:30-12:00下午13:00-17:00 五险一金、年度旅游或拓展训练、一年一次免费体检、各种节日福利、生日礼物、交通补贴、免费午餐。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高小姐 联系电话: 1804209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