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工
招聘单位: 宁波恒隆车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新浦镇老浦村工二路99号
岗位描述
1、身体健康,年龄在50岁以下;2、中专及中技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电工相关经历;3、会强弱电,动手能力强,有电工证;4、能吃苦耐劳,协调配合及服务意识强;
单位简介
宁波恒隆车业有限公司(慈溪市旭日车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端的美丽城市-慈溪市,系浙江省自行车协会会员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专业生产自行车前叉合件(车头组件),年产能力3500万套,产品主要与台资厂商等中高档企业配套为主,并出口欧美市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公司自1996年创办以来,本着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为”的宗旨,力求改进和完善,迅速形成了自己的营销网络,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地。同时,我们在不断的拓展对外业务中,也在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产品品质,实施员工在职技术训练,使每位员工真正了解正确的工作方法和品质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期做到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的经营理念。 我们深信:今天的成功,乃是昨天的努力;我们期盼明天更加辉煌!竭诚恭候国内外客商光顾,共握商机!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携手共创旭日的明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134292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