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实习生
招聘单位: 浙江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奔驰4S店)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诸暨市
岗位描述
诸暨奔驰4S店招聘售后机电、钣金、油漆实习生,要求为2023年毕业学生,学习专业与汽修相关。肯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单位简介
浙江宝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汽车服务运营商。公司坚持专业化、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的定位,专业、专注、做精、做强。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现有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讴歌、广汽本田、广汽丰田、进口大众等授权品牌及多家4S店。其中绍兴奥迪店投资过亿,是目前亚洲大、全球顶级的奥迪Terminal城市展厅,成为全球奥迪建店新标杆。作为一家符合现代社会发展规律的优质企业,公司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具有一支专业化的、高素质的汽车营销团队,在集团化发展的道路上,坚持“顾客满意度”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和谐发展,回报社会。企业愿景宝利德控股集团坚持※以“诚信服务”为经营宗旨;※以“顾客满意度”为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实现客户的梦想;※以服务创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喜悦”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更加省心,放心,安心;尽善尽美为客户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小姐 联系电话: 890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