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配送实习站长
招聘单位: 大连森成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就业招聘网 工作地点: 杭州市本级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任职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杭州越都商务大厦
单位简介
大连森成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同达快送”,成立于2010年,在即时配行业精耕细作长达10年,下设四大板块业务,包括雇主品牌配送、生鲜到家配送、互联网平台配送以及新业务四大板块,始终致力于为餐饮、零售、生鲜等泛食品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数据化的优质即时配服务。2015年起,同达投入研发国内首批基于驻店配送模式的IT系统产品“侠刻送”,并在多个品牌客户中实现了应用。截止到2020年,同达快送业务已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通过互联网IT技术和精细化的运营服务了4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累积服务消费者4亿多次,已成为即时配行业驻店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同达快送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城即时物流分会成立起即担任副会长单位,并于2018、2019年分别荣获物流行业“后一公里”创新创业大会创业之星、LOG中国物流创新企业具潜力创新者,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同达快送作为几万多名骑士的管理者,也多次荣获58同城年度最佳雇主。 2015年起,同达投入研发国内首批基于驻店配送模式的IT系统产品“侠刻送”,并在多个品牌客户中实现了应用。截止到2020年,同达快送业务已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通过互联网IT技术和精细化的运营服务了4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累积服务消费者4亿多次,已成为即时配行业驻店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纪伟 联系电话: 1533687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