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英语教师(全/兼职)观城/观海卫
招聘单位: 慈溪市剑儿桥文化培训学校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白沙路街道新城大道南路82
岗位描述
1.具有扎实的英语功底,发音纯正,英语专四及以上2.形象气质良好,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3.具有较强亲和力,能与不同孩子融洽相处4.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服务意识5.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管控能力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单位简介
剑桥国际英语慈溪校区成立于2010年,其业务包括剑桥大学体系的英语教育培训,在当地的高端英语培训领域享有盛誉。 剑桥国际英语的教学理念:将学员从零起点培养成能独立学习,自信从容地从我校毕业。具备用英语展现自己的能力(ShowyourselfinEnglish)和用英语进行日常思考的习惯(ThinkinEnglish)。同时通过国际教材的语言学习,了解世界,具有与人、自然、动物和谐共处的思想,理解爱分享爱,激发想象力和洞察力,深切感受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剑桥国际英语已有成批的孩子成为慈溪市的牛孩儿”,不仅仅是因为考试成绩好,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好成绩离不开这些:开拓视野、放眼世界;扩充知识、勤于思考、提升内在修养;养成独立自主的习惯、形成创新思维和思辨能力;做任何事要有激情和梦想,敢于挑战、善于分析,懂得做人做事的原则和重要性。正因为如此,剑桥每2个孩子中就有1个来自在读学生的推荐。 目前慈溪校区已开设商都及观城两家校区,欢迎各位热爱教育事业的伙伴加入剑桥大家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74-6393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