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事专员/主管
招聘单位: 杭州口腔医院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就业招聘网 工作地点: 上城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负责集团人员招聘、岗位调动工作,协调相关事宜;2、制定、实施、评估人才培养与激励措施,促进组织效能不断提升;3、根据医院人力资源总体规划,组织建设、维护和改善人力资源各项体系及相关制度,使各项4、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能适应集团发展需要;5、负责与下属医院人事管理工作的沟通协调,促使工作目标达成,完成上级交办或相关部门提出需要协调的工作;任职地址:平海路1号1-20层
单位简介
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通策医疗(600763)旗下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医院,附属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医院总部设立在杭州市平海路1号,毗邻美丽的西子湖畔。 医院专业设置齐全,设备先进,开展超声骨刀、3D扫描仪、CBCT、3shape扫描、根管显微镜、水激光、椅旁CAD/CAM系统等先进技术项目。近年来总院在浙江省内各地陆续开设了10余家分院,分布于义乌、衢州、诸暨、上虞、绍兴、湖州、海宁、萧山、余杭等地,现有椅位1000余张,在职员工1500余名,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300余名,中高级职称300余名。 医院设有牙学院、研究院,致力培养临床方向的口腔专业人才,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和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 医院海纳百川,为有志于口腔事业的各大院校毕业生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黄丽华 联系电话: 1385805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