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驻外会计(应届生)
招聘单位: 浙江荣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诸暨市
岗位描述
财务专业,本科及以上
单位简介
荣怀集团是由台胞著名实业家、慈善家魏珍女士为报效桑梓,由1996年出资创办荣怀学校而组建的跨地区、跨行业的民营企业集团,坐落于美丽的西施故里诸暨市区,产业涉及教育、环保、农业、汽车、旅游、房地产等领域。荣怀学校,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18余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幼教中心(荣怀幼儿园、艺术幼儿园、新世纪荣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交流中心5个学部为一体的诸暨市教育局直属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现有近7000名师生员工。学校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赢得了社会、家长的赞誉,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示范幼儿园、浙江省示范小学、浙江省示范初中、浙江省重点高中、浙江省公众形象优秀学校、浙江省优秀民办学校。荣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投资上亿元建造的一家大型环保企业,占地面积150余亩,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德国OMS公司污水处理技术及设计选型软件,具有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引进研发和相关设备设计、制造、安装、服务及承接污水处理工程总成套和各种工况下的交钥匙工程。公司产品可广泛用于城镇生活污水、电力、化工、印染、食品、医药及医院污水废水处理等。浙江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投资2000万元创办的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别克汽车4S店,公司采用当今全球汽车行业先进的四位一体经营模式,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主要经营车型包括别克凯越、凯越HRV、君威、GL8、荣御。位于交通便捷的诸暨市开发区城西工业新城千禧路,系省内首批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新标准建成的别克4S店,拥有省内一流、诸暨首屈一指的服务硬件设施及环境。配备了上海通用全套诊断、保养维修专业设备及国际新版本的维修光盘和管理软件,并严格遵循通用全球领先的服务与管理流程。荣怀集团与祥生集团合资在湖北仙桃市、洪湖市开发大型房地产项目,在吉林省松原市独资、合资各一家房地产公司。房地产已经是荣怀集团旗下的一大产业。荣怀人将在“自强、博爱、尚德、奉献”的魏珍精神鼓舞下,迎着新世纪的朝阳,与时俱进,变革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创强、创优、创富成为国内外一流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的宏伟目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75-87387821,0571-85071609,873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