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主办会计
招聘单位: 江苏赛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金港街道
岗位描述
1、负责总账及供应链数据的准确收集,记录,报告;2、每月准确及时出具各类报表,报告,按需优化完善经营分析报告;3、负责成本分析数据收集和分析,并提交成本分析报告,推动ERP系统的完善;4、负责税务、审计、汇算清缴、年检等对外相关工作;5、负责仓库、生产部门领料、入库、调拨等动作的监督管理和跟踪分析,对特殊情况给相关部门予以指导;6、参与公司全面预算管理,进行基本数据的收集及分析,对费用进行管控;7、负责相应的财务凭证工作;8、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单位简介
张家港长泰汽车饰件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总投资8080万元,专业生产聚氨酯车顶材料、聚氨酯复合材料、隔音隔热垫、车顶增强材料等,生产能力干法板材年产量500万平方米、湿法板材年产量1000万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创新、变革、诚信、正直的理念,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轻量化、高强度、低VOC的聚气酯车顶板材,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汽车内饰材料和系统的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谢丽君 联系电话: 1886265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