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
招聘单位: 浙江人众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湖州多媒体产业园6号楼B栋359号
岗位描述
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2.公司基本账务的核对;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4.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5.负责开具各项票据;6.负责具体指定的'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单位简介
浙江人众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前期整合了国内多家互联网及传媒公司资源渠道的基础之上,成立的一家专业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集互联网技术开发、平台运营为一体,主营项目为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流量交互平台(APP),该平台经过前期调研、渠道整合、线下实测等环节,已进入最后测试环节,预计于2022年6月正式上线,上线后该平台将为腾讯、阿里、巨量等上百个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进行流量的交互转化,在如今这个流量时代,实现平台、用户、企业多方共赢的局面,公司目标在两年内实现注册用户过千万级体量,成为国内最综合、最完善的流量交互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家颉 联系电话: 198441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