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办公室文员
招聘单位: 华都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诸暨市
岗位描述
1、负责办公室仓库的保管工作,做好物品出入登记2、做好会议纪要3、负责公司公文的上报,上级来文的收发、转送、保管、存档工作4、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和保密工作,做好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5、随时接受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简介
华都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经过近30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涉及纺织、印染、外贸出口、房产开发、投资担保等行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目前,集团计划总投资54亿人民币建设“华都国际纺织产业城”项目,占地面积约900亩。项目建成后,打造成为“全球纺织品采购中心”和“全球时尚纺织品设计中心”,真正形成集“产、学、研、供、销”于一体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此,因集团发展需引进社会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建一个“国际化、现代化、专业化”的现代纺织产业城。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许小姐 联系电话: 1736958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