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实习生
招聘单位: 浙江中地净土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诸暨市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环境类、化学类、生态类等相关专业;2.应届毕业生,能全职实习,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较高、学生干部优先。
单位简介
浙江中地净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领先水土壤环境调查、评估和修复技术的专业从事生态与水土环境修复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聘请多名国内水土环境、分析测试和环境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担任董事长、技术总监和部门负责人。主要业务有污染综合调查评估,环境样品的检验检测,环境修复装备与水土修复处理药剂生产,以及环境修复工程。公司地址位于诸暨展诚大道中节能环保园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蔡小姐 联系电话: 0575-87977108;0575-8797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