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工
招聘单位: 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266号
岗位描述
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一、简介 公司建立于1995年,地处杭州湾新区。员工1000余名,总资产达10亿元,2020年总产能增至40万吨,2020年总产值超过24亿多元。 专业利用废旧纺织品和废聚酯包装料生产再生化纤企业,中国无纺填充应用领域纤维生产的领头羊。 二、荣誉、认证 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GRS、Intertek再生纤维、OEKO-TEX100 综合: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知名商号、知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宁波市外贸龙头企、杭州湾新区纳税20强 科技荣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 化纤行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化纤工业协会再生纺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全国化纤行业标准化领军单、全国化纤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全国纺织行业行业质量奖、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十大品牌 其他:中国慈善企业、中国化纤工业协会首批绿色纤维标志认证”企业、浙江省绿色创建文明示范企业 三、大发文化 大家发文化:公司发,公司要赚钱;员工发,在薪酬、福利、健康等多方面大发员工要比同行或者当地别的公司好;国家发,尽可能多缴税;社会发,企业每年慈善捐款300万以上;合作伙伴发,凡与大发有生意的企业,大家都要合情合理的赚钱,不能以大欺小。 良心文化:法规是底线,有漏洞,良心无漏洞;良心是心理健康的基础。 健康文化:融入大发,多活十年;既要赚钱,又要赚健康。 四、企业理念 大发目标:做百年老店,长期保持行业领先,做全球健康特色企业 大发愿景:全体员工及家属在物质,精神,健康等全面幸福,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大发健康理念:想健康说难是很难,说不难也真不难,只要贯彻6字方针”意识、方法、坚持”。养生在热河年龄段开始都不晚,只要认真去做,一定会有收获。但好在出生前一年半开始。人生三道”谋生之道、为人之道、养生之道。健康靠自己,不健康也是自找的(极少数例外)。医院有用,但作用有限,急救靠医生,慢病靠自愈。做人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这8个字健康和快乐的活着”。人类的一切行为,直接和间接都是为了健康和快乐”。 五、研发生产 以科技促转型升级,用创新促绿色发展”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 科研机构:宁波再生化纤工程技术中心、俞建勇院士工作站 合作院校: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 先进项目:国家再生聚酯纤维高效制备技术”项目,获国家科技专项资金扶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陆女士 联系电话: 0574-6352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