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驻外会计
招聘单位: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1、配合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2、审核发票、合同,报销单据的合规性3、促进和督导仓库管理工作,做好季度、年度仓库盘查工作4、进行日常财务核算,帐务处理工作,准确编制财务报表5、准确、及时做好纳税申报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英语通过四级
单位简介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有控股江苏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91,中国500强排318位)核心子公司,以进出口贸易为主业,公司基于纺织服装纱线着力打造成为全球供应链管理的综合服务商,2019年进出口额约9亿美金。公司先后在英国伦敦、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洛杉矶、香港、孟加拉达卡、上海、南京设立分公司、研发中心,在柬埔寨、缅甸、越南、埃及等国家建立海外生产实体。目前公司总部员工逾1000名,本科及以上员工占80%,其中“985”、“211”毕业生占29%,2019-2020年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2岁,平均年收入超20万元,更有十多名公司中高层年薪超百万。公司建立了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有效的人才晋升机制,并配有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让各类人才拥有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胡恺雯 联系电话: 58325727/563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