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客服经理
招聘单位: 慈溪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镇
岗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有4S店从业经历优先。2、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3、工作细致准确,有责任心;4、有汽车4s店相关岗位或客户关系电话回访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宁波中基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脱胎于以外贸行业著称的中基宁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宁波最早从事进口豪华车销售的公司。2002年10月,宁波中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中基汽车由单一的整车销售拓展到汽车售后服务综合领域,自此中基汽车与进出口贸易、物流两大产业板块并驾齐驱成为中基集团的三驾马车之一。囊括品牌4S店中基二手车中基汽车金融中基平行进口车中基汽车用品”的智慧型汽车集团。 截止目前已拥有18家中高档品牌4S店,旗下涵盖奔驰、奥迪、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通用别克、一汽马自达、一汽红旗、一汽捷达十大品牌。 中基汽车自2002年发展至今,已拥有奥迪、奔驰、大众、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别克、马自达、红旗、捷达十大品牌汽车经销权的20余家汽车4S店。中基汽车以集团化运营,品牌化运作为战略,深挖汽车行业新领域,开创汽车生活新业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1345283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