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货车司机
招聘单位: 厦门世凯威包装工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2年以上货车驾驶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持有B2驾驶证及上岗证(运营证)、能接受自行装卸车(无法接受装卸装货请勿投),配送货员1人,早上6天上班,下班时间根据当天的货量情况,下班时间不限时。薪资:8500-12000元/月,包住、满勤奖、带薪年假、工龄补贴、伙食补贴、入职缴交医社保、春节交通补贴、过节福利、岗位津贴等
单位简介
厦门世凯威包装工业有限公司是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瓦楞纸板,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工厂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全部按现代化企业标准布局规划。“培养人才,塑造人才”是合兴包装对各级管理人员提出的要求。我们热切的期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加盟合兴集团,共创“诚信、快乐、分亨”的合兴包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洪碧清管理部经理 联系电话: 0592-7397377;1895965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