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海外市场/海外客服
招聘单位: 厦门传胜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1、负责海外代理及直客的开发和维护。2、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3、负责海外市场的询价,并及时反馈给公司。二、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2、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3、性格开朗,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4、具备同行同岗位经验者优先。三、薪酬福利1、培训:入职带薪培训、定期专业技能培训。2、薪酬:底薪提成,五险、公积金、全勤补贴、餐费补贴。3、晋升:可直线晋升,也可横向发展,协助个人职业规划管理。4、其它:周末双休、法假节日、带薪年假、中秋博饼、尾牙晚宴、年度团建旅游等福利。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阿里巴巴集团官方指定的跨境供应链拍档,全球化创新型的现代物流企业,国家一级货代,交通部批准无船承运人,世界货代组织WCA会员。          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并辐射泉州,旗下拥有传胜、致永两大公司品牌,拥有企业服务、国际物流、财务咨询、国际快递、集装箱运输、进出口贸易等多家公司,同时与众多优秀的物流企业、仓储企业、供应链企业、渠道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业务包含进出口、贸易/采购代理、国际国内货代、报关、仓储包装、供应链管理、物流运输(海运、空运、陆运、多式联运)、外汇、融资、保险、退税等,集外贸、物流、金融、财税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本着“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经过近二十年的坚持不懈,如今的供应链体系管理越来越完善,公司团队和业务能力越来越强大,成为行业翘楚,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在本领域里精益求精,勇往直前,创造更大的辉煌。      与此同时,我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灵活的晋升机制、科学合理的薪酬绩效管理,结合公司所处的全球化现代物流行业,为小伙伴搭建既有行业发展前景又有可尽情发光发热的职业平台与晋升空间,携手全体小伙伴们一起发展,共谋美好未来。      我们的福利:   周末双休,7.5H工作制,依法享有法定节假日、带新年假等。   五险一金、满勤奖励、餐费补贴、年终奖等福利。   生日会、中秋博饼、尾牙晚宴、年度旅游等丰富团建活动。   富有潜力的行业前景,多元化的业务领域,涵盖国际物流、国际贸易、跨境电商、金融财税。   协助小伙伴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与管理。   清晰的职业发展空间,灵活的晋升机制。   日趋完善的培训机制,入职带薪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         厦门总部的交通路线:   1、公交站名:象屿保税区。   2、公交路线:9、80、34、41、43、84、93、94、116、126、130、304、430、432、850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赖女士HR 联系电话: 0592-262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