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实习生
招聘单位: 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
岗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有专业培训和指引;2、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分析。二、任职要求:1、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进取心,责任心强;2、在校综合表现良好,良好的语言表达,对销售充满激情。三、福利待遇:1、工作时间:5天7.5小时,周末双休;2、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3、带薪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4、享有丰富的员工活动(如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每月部门或公司聚餐、每季度生日party、年度团建或国内外旅游等);5、完善的培训及考核晋升制度。只要你肯付出,就会有超出你想象的回报!!
单位简介
厦门鹭腾兴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自动化科技型公司,专业承接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机器人视觉影像检测系统、自动化设备设计开发,同时取得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国内唯一指定代理商,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城市。主要服务于机床制造、石油化工、新能源、烟草机械、包装机械、物流输送、冶金、电力、汽车、水处理、船舶、纺织等众多行业。   我司长期战略合作品牌:西克(SICK)、德国倍加福(PF)、WEG、浩亭(HARTING)、皮尔磁(PILZ)、菲尼克斯(PHOENIX)、巴鲁夫(BALLUFFF)、易福门(IFM)、图尔克(TURCK)、倍福(BECKHOFF)、邦纳(BANNER)、伊顿(EATON)、GEMS、丹佛斯等诸多品牌。    我们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打造自动化行业的先锋者。公司现处于快速稳定发展时期,诚邀有识之士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          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五天7.5小时,周末双休;   2、缴交六险一金;   3、带薪假期:法定假日、婚假、丧假、产假、年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4、各种福利:过节礼品、生日聚会、中秋博饼、结婚贺金、生育贺金等;   5、团建活动:年终尾牙、国内外旅游等。      面试乘车路线:   1、公交车站名:天水路站   2、BRT站名:田厝站   3、地铁站名:天水路站(4号出口)      温馨提示:   1、公司在收到您的简历后会认真查阅,若您的简历资料基本符合我们的岗位需求,我们会及时通知或回复您。   2、面试结果一般会在您来司面试后的3个工作日内确认。如若一周内未及时与您本人联系,则是双方在一些关键点上未能达成共识,恕不再逐一反馈,望谅解。对于您的简历,我们会将您的简历储备于公司人才库,适时与您联系。   3、若您确定被录用,请您准备好如下材料:一寸免冠照2张,学历证书原复件1份、身份证原复件3份、中国建设银行卡复印件1份、离职证明原件1份(非应届毕业生)、就业失业证原件(厦门户籍)及相关资质证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邓女士HR经理 联系电话: ;1730601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