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国内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江苏欣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冶金园(锦丰镇)
岗位描述
1.熟悉业务流程,能有效的独立与客户协调沟通2.积极上进,性格开朗3.适应不定时出差4.学习能力强,诚实守信,有团队合作精神5.有塑料设备相关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江苏欣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塑料管道类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座落于风光秀丽的国家卫生城市张家港市,公司地处三兴沿江工业开发区,204国道沿江高速公路,长江水道等过境的水陆交通网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公司生产基地占地20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办公和生产厂房12000多平方米,拥有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一流的设备、完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双壁缠绕大口径塑料排水管材、HDPE硅芯管、HDPE波纹管、UPVC波纹管、PP-R管材、铝塑复合管、稳态PPR复合管材、PEX等新型塑料管材、大口径PE实壁管材、PE燃气管材、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工矿管材等新型塑材的设备。并正在加紧研究开发新的塑料管材设备,以期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欣荣机械,以人为本,以质量为主线,以科技为龙头,以信誉为基石,以市场为动力,以服务为保障,以管理为纽带,竭诚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臻未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1311511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