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经理、销售助理
招聘单位: 厦门阿卡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泉州市、莆田市、漳州市
岗位描述
要求:1.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忠诚品行端正!积极上进勤劳拼搏的奋斗精神,具有挑战高薪的拼搏思想、认真刻苦的工作态度及积极锐意进取,责任心强。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市场敏锐度,以及较强的开拓协调能力。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给排水及机电相关专业优先。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驾驶证。5.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有水泵、市政水务项目设备、机械等销售经验的优先。6、有驾驶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的,以上要求可适当放松)试用期一到三个月(有底薪),转正给予转正加薪与奖金,且医保社办全部由公司缴纳。本公司成立17周年,主要针对项目的开拓,待遇挺好,各种奖励、项目奖金可观,福利很好。欢迎挑战高薪有诚之士加入!
单位简介
厦门阿卡控制技术公司是在2004年成立,以诚信拼搏经过十几年的奋斗在同行业具有很好的口碑,具有长期的合作客户,具有在公司工作超过5年以上多位同事一起奋斗,诚信、奋斗、自强不息!   底薪工资:入职即有底薪工资,保障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鼓励员工快速成长!     一、底薪激励奖:项目利润分红激励、项目信息奖、积极做事奖、优秀员工奖、优秀新人奖、节日过节费、年终奖等让你充满奋斗的成就感和奋斗带来丰厚的收入!                   二、户口:为优秀员工解决厦门户口,免除优秀员工今后子女读书的困扰;     三、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就可以享受5天带薪年假了;     四、公司出门办事有车:解决你出门办事挤公交的低效能烦恼,提高工作效率,多创收;     五、人文关怀:各种丰富的生日礼券、节日聚餐、中秋博饼、尾牙等应有尽有;   六、经转正,医保社保公司全额出,不需要扣员工工资   七、畅通的职业发展路径和专业的职业培训,特色的专业培训;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一、格兰富系列产品(雨水污水一体化泵站、泵闸、二次供水设备、水泵、消毒);二、赛莱默飞力反硝化滤池深度处理,臭氧消毒;三、航天水力排洪排涝供水大型泵和水轮机组;四、上海欧特莱阀门,水务市政楼宇阀门;五、绿永恒河道黑臭水体治理和污水应急处理,六、投资东山绅蓝生物科技公司,养殖研发深加工,奔向大健康产业!   公司“诚信经营、踏实用心做人、务实积极做事、开拓进取、合作共赢”,欢迎积极、年轻的心态、良好的团队协助能力、高度的执行力、诚实正直的品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发挥您的才能与公司共丰收!共奋斗!共发展!共赢!      可持续性   我们以负责任且更具可持续性的方式开展业务。我们推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节约自然资源并减少对气候的影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公司员工,善待公司员工及特殊群体。      公开诚信   我们有言必行,有诺必践。公司内部的交流公开坦诚。不论事实美好顺利还是令人不快,我们都如实地公之于众。      以人为本   我们给每个人以发展空间。每名员工都充满激情和潜能。每个人都能够对周围世界产生影响。每个人都必须得到尊重和重视。      合作共赢   我们通过与客户积极合作,以优秀的方案优质的产品取得永续的发展。我们相信多元化能够推动创新与发展。      雄心无限   以更快的速度打造更好的解决方案是我们永无止尽的追求。我们为优质完成所有工作而倍感自豪。我们彰显领袖风范,以创新成就未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先生部门经理 联系电话: 0592-18859233001;1885923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