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驾驶员(A2证拖车驾驶员,含实习证)急招
招聘单位: 厦门兴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能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2、持有效从业资格证及A2驾驶证(实习证也行);3、对厦门各港口相关码头堆场有一定了解,实习证皆可安排车辆;4、薪资平均>12000元/月;5、上班地点:海沧区、同安区;6、有意向者直接电话联系:叶队18950119222.
单位简介
厦门兴荣集团(厦门兴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集团注册资金125800万元,在董事长刘家荣、副总裁刘煌辉的带领下及全体兴荣人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发展成为涉及具有道路集装箱运输、物流中心、仓储管理、酒店经营、汽车产业园、汽车4S销售服务、贸易、货代等多家子公司的多元化业务实业集团。   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同安区“超百万纳税大户”及“诚信文明企业”荣誉;被授予福建省百家文明诚信私营企业;连续多年被厦门市人民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优秀单位;评为国家AAAA物流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体系。被评为福建省、厦门市著名商标;被评为同安区和谐企业。公司长期热心公益事业,参加各种慈善关爱活动,如:疫情防控捐资、捐资助学等善举。   期盼更多有志之人加入到兴荣集团行列!         温馨提示:   1.通知您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培训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   2.如无法赴约面试,烦请提前知会,谢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蒲女士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92-7896918;1345924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