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客户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厦门乾盛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1.通过电话/邮件/网络/上门拜访等方式,持续开发新的企业客户,并且在现有客户中发现和扩大IT软件硬件产品销售机会2.通过独立主导销售,或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当地销售/渠道合作伙伴配合,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并完成销售目标3.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销售团队相配合,并且提供相应的支持4.熟练掌握必备的IT产品与服务的知识,与客户建立稳固合作关系,向客户推荐既满足实际的需求也符合公司利润要求的I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挑战任职要求:1.具有IT硬件产品(电脑/服务器/存储/网络等IT基础硬件)销售经验2.3年以上tobusiness销售经验,2年以上电话销售经验3.掌握良好的销售方法论,具备良好的销售习惯注重效率,能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环境4.具备较强的市场意识和应变能力,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及客户沟通能力5.有很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单位简介
厦门乾盛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初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企业IT基础架构、数据中心、网络安全、无线综合应用、物流软件开发、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于一体的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旗下软件企业是厦门双百引进企业,拥有多项自己的软件专利。在物流行业,教育行业等都有自己的专属软件,更是国内大数据算法的专家,合作企业包括华为、宝龙、建发、安踏等大型公司应用,在多年的经营中,更是与众多国内外厂商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公司是ARUBA金牌代理、戴尔优先级代理、VMware企业级认证代理、赛门铁克区域代理商、山石网科福建区核心金牌代理,PolyCom核心代理。   本着“以诚信、责任、专业、创新”核心精神,为客户创造最佳IT应用解决方案,最优化IT总体拥有成本,最省心的IT服务为理念,经过多年技术积累、沉淀并开拓发展一系列具有行业标杆性客户应用解决方案和IT增值服务。边缘网关接入安全、企业VPN、虚拟化应用交付、链路负载均衡、异地灾备、高清视频会议、数据中心机房解决方案等,也拥有了自己的物流预警系统软件,大学排课系统、生产排单系统,更拥有多个世界一流的大数据算法。取得广大用户支持与信赖,客户遍布华南、华东大中型企业客户。      服务宗旨:以人为本,科技带动生产力。   企业精神:诚信、责任、专业、创新。   企业信念:自信源于专业,专业成就价值。   企业愿景:专业传承经典,品牌激励人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黄女士人事 联系电话: 0592-239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