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进口地板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浙江百利达木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南浔经济开发区强园西路188号
岗位描述
1.地板行业工作经验2年以上,品行端正,具有团队精神,服从管理和安排,能较好落实公司制定的计划。2.具备敏锐的市场触觉,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善于整合公司资源实现具有挑战性的销售指标。并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底薪绩效考核高门店开放奖金
单位简介
浙江百利达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快速成长型企业。公司坐落于素有“木地板之都”美誉的浙江南浔,东临上海,西抱太湖,地理区域位置优越,产品供货畅达便捷。   企业自成立以来,就秉承“智慧经营、兼善天下”的经营理念,引进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积极与世界顶级的工艺设备厂商和原材料供应商合作,采用珍贵的优质材种,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有效保障。另外,公司尤其注重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工厂拥有一流的产品检测和研发中心,以专注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和新产品的研发为原则,以满足和超越客户的期望为目标,不断精益求精,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目前,百利达旗下“百居佳丽”品牌的产品涵盖了实木、多层、强化、仿古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并畅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经销网络涵盖华东、华南、华北的600多个城市,上千家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品质生活享受,开启全新的诗意生活风尚。   近年来,公司积极引进大批专业人才,成立了高素质、高效率的工作团队;“百居佳丽”引领时尚潮流,为当下80后主流消费群体提供各类时尚产品;以开发满足现代人对品质生活所需的木地板为已任;以准确的产品定位能力、成熟的项目管理能力、快速复制的标准化流程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核心竞争力,树立了自身在业界不可撼动的品牌地位。   展望未来,百利达将运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前瞻性企业战略目光,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百居佳丽”品牌实力,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提倡“安全消费、绿色消费、品牌消费”;以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和高素质的工作团队,为您“乐享生活”做坚持不懈的努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经理 联系电话: 1370672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