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实习生/储备干部/管培生/安排住宿
招聘单位: 厦门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集美区、厦门市海沧区、厦门市湖里区、厦门市翔安区
岗位描述
是否感到大多数公司裙带关系泛滥,晋升遥遥无期一眼望去公司都是老前辈,熬资排队等晋升每天都一样,原地踏步好着急晋升的前途是光明的,晋升的道路是坎坷的。But,贝壳决不酱!贝壳的晋升是透明公开的,拼的是实力岗位职责1、通过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及专业知识;2、运营贝壳找房大平台,浏览公司房源信息与客户资源,进行匹配、约看3、开发房源和客户资源,并展开有效跟进;4、与客户沟通、预约看房、拜访、洽谈、谈判,达成业务成交;福利标配1、基本保障:新人入职可享受底薪5000元/月(不论是否有业绩);2、提成:提成30-75%3、五险(均有),一金(自选)4、上班地点:全厦门市就近安排5、内部员工租房、买房,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6、满足落户厦门条件,公司协助办理7、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每年度大型年会、销售精英年度巨奖和每季度境内海外旅游!8、人民大会堂国宴!9、统一免费配发办公用品、工牌、司徽,让你工作无忧10、人性化关怀员工:中秋大礼包、新年礼包送回家等节假日礼物拿到手软培训晋升1、专业系统的培训以及导师带教,平台的资源也是合作共享的!新人培训设置100小时阶段性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线下导师一对一带教2、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及空间(助理经纪人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城市总监);①,业务序列:A0经纪人A1经纪人A2经纪人A10荣誉合伙经纪人(最高70%分红);②,管理序列:M(2-10)店经理(提成35%-70%)商圈经理运营经理事业部总经理;③,晋升规则:A2就可以申请晋升M2店经理,成为公司合伙经理人。3、全面房产业务知识培训(房地产法规,交易按揭流程,营销实战技巧等),全程带薪培训专人指导;4、优秀员工可参加“链家精英社”(雏鹰计划雄鹰计划),助你一步步成为优秀领导者!5、合伙人制度,让优秀的链家销售精英成为自己的老板!任职资格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性格外向开朗,能吃苦耐劳,具团队合作精神;3、热爱房地产事业,敢挑战高薪、突破自我;4、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在困难、挫折、艰苦的逆境中生存的能力;5、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如有本行业经验的可以高级别入职;6、应届生优先录用;还在瞅啥呢!一起加入贝壳吧!!总部面试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国金广场A2栋22楼(贝壳找房)上班地点:公司岛内外根据居住地,给您就近安排面试流程:总部初试or门店初试区域总监复试入职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简历投递:在页面点击投递简历即可,请勿重复投递。HR会尽快电话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单位简介
链家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家装、家政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   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济南、厦门、沈阳、杭州、苏州、珠海、东莞、武汉、长沙等32个城市,完成了对环渤海经济带、华东经济带、西南经济带、华中经济带、华南与海峡经济带的业务布局,为所覆盖的3亿城市人口提供综合服务。   厦门链家于2015年5月20日进驻厦门,7月22日50店齐开,目前主营业务为一、二手房的租售代理,厦门链家网、厦门链家致力于为厦门的消费者打造一个阳光透明、诚信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客户满意度得不断提升,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厦门链家人将用最真诚的服务态度、最真挚的服务品质、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厦门市民、服务于厦门房产行业。   我们期待具有才干,敢于挑战的销售精英加入我们!因您的活力与能量,我们将一起驰骋向更高更远的壮阔宏图,实现我们的目标----做房地产综合服务的领跑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钟女士厦门链家HR 联系电话: ;1334839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