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贝壳平台/房产销售实习生就近上班
招聘单位: 厦门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
岗位描述
即将毕业,或者毕业不久的你是否怀揣梦想在职场门口一腔热血仍然踌躇不前,是否也想有一个公平的机会施展抱负,是否想有一个为之深耕。好的你,不管在哪里,德佑都有一个好职位在厦门等着你。福利待遇:1、贴心的底薪保障4000-5000(根据城市/商圈浮动),丰富的业绩提成(级别提成、业绩累计提成、奖励提成),平均月薪超过8000元,上不封顶2、全流程后台支持与赋能:共享行业万亿贝壳找房大平台,黄轩倾情代言值得信赖,综合运营、战略、营销、财务、法务等成长规划:1、岗前培训:业内专业讲师为你普及行业知识,深剖行业过去与未来2、实战演练:行业销售精英零距离实堪业务线,前三个月带薪培训3、经验分享:德佑资深业务团队经验分享,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4、工作氛围:德佑愿成为你校园生活的延续,与一群志同道合、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起成长学习,早日与好的自己不期而遇。岗位职责:1.负责资源开发、积累及线上渠道的房源信息维护,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2.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3.通过需求匹配、商务谈判,协助房客双方合同签署、达成交易;4.为客户提供交易后期的暖心服务,并定期维护。任职资格: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2、敏锐的洞察力,喜欢挑战生活和接受新鲜的事物;3、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4、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单位简介
链家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房产交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商,业务覆盖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家装、家政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   链家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济南、厦门、沈阳、杭州、苏州、珠海、东莞、武汉、长沙等32个城市,完成了对环渤海经济带、华东经济带、西南经济带、华中经济带、华南与海峡经济带的业务布局,为所覆盖的3亿城市人口提供综合服务。   厦门链家于2015年5月20日进驻厦门,7月22日50店齐开,目前主营业务为一、二手房的租售代理,厦门链家网、厦门链家致力于为厦门的消费者打造一个阳光透明、诚信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客户满意度得不断提升,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厦门链家人将用最真诚的服务态度、最真挚的服务品质、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厦门市民、服务于厦门房产行业。   我们期待具有才干,敢于挑战的销售精英加入我们!因您的活力与能量,我们将一起驰骋向更高更远的壮阔宏图,实现我们的目标----做房地产综合服务的领跑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钟女士厦门链家HR 联系电话: ;1334839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