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网电咨询/在线客服/网络销售
招聘单位: 厦门麦芽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接听电话或网络上顾客的口腔咨询工作,以规范的服务礼仪及热情、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上的答疑解惑;2、熟悉公司的各种促销活动方案,结合顾客需求,为其提供合理的诊疗方案,以推动各类活动项目顺利完成;3、负责与各科室医生的沟通协调,确保网络预约顾客的需求;4、通过网络/电话咨询和顾客建立良好的信任并做好定期回访工作;5、详细记录每位患者的咨询内容,形成完善的顾客资料信息;6、及时跟进预约未上门的客户,并了解原因,及时为客户改约;7、对电话\网络咨询项目内容进行分类管理,包含数据、信息来源、客户来源区域的统计;咨询量、预约量、现场到院量、成交量的统计等。8、详细记录每位患者的咨询内容,形成完善的顾客资料信息;任职条件:1、有医美、口腔、美容、电话营销等相关销售经验优先;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反应迅速,口齿清晰,打字速度快;3、有责任心,愿意加班加点,能吃苦耐劳。
单位简介
麦芽口腔(MaiyaDental)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品牌连锁机构,目前在深圳拥有罗湖、南山、宝安、惠州、福田等多家机构,同时在武汉、浙江、厦门等设有多家口腔医院,总营业面积超过3万平米,总牙椅装配量达300余台,设有“口腔种植、口腔正畸、美齿修复、牙周治疗、儿童口腔”五大科室。   麦芽口腔不断吸纳口腔临床医学人才和顶尖医技,打造业界知名和受信赖的口腔医院品牌。以省市两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厦门市原口腔医院院长、深圳市二院原口腔科主任、深圳市首批名医、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郑苍尚教授领衔的口腔医师团队,凭借出色的临床技术和高精尖的医疗设施及精细化的服务水平,广受市民好评,并得到中国工程院邱蔚六院士、张志愿院士的亲临指导和点赞。   厦门麦芽口腔是经市卫计委审批通过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是麦芽口腔连锁进驻福建的总部机构,将秉承麦芽口腔品牌优良传统“以技术为核心,以公益树品牌”宗旨深根八闽大地。   打造顶尖的团队,是您展现口腔医学风采及学习深造的良好平台,现诚邀医美、口腔行业精英,携手共创齿科行业鸿图。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HRHR 联系电话: 0592-359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