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货代客服
招聘单位: 上海天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1、熟悉定舱、排载、拖车、报关、商检、场装等海运出口操作,具备一年以上货运代理操作或单证工作经验,能合理、及时的安排所涉及的每一个操作流程,并能熟练操作货代系统软件及熟练应用计算机:WINDOWS、WORD、EXCEL等办公软件。2、在完成传统货代操作流程的同时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挑战不同的货代运营模式,有上进心,愿意和公司共同发展长期合作,有团队协作能力的年轻人。
单位简介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其他未列明运输代理业务(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事项);装卸搬运。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蔡女士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776878;0592-5777223;1803022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