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子硬件工程师
招聘单位: 厦门文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海沧区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1、负责公司智能家居产品的电子硬件开发,包括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PCBLayout、硬件调试;2、协助产品的测试工作。任职资格:1、熟练掌握各种电子元器件特性;2、熟悉pir原理应用设计测试;3、1年以上电子产品研发经验;4、熟练使用PCB设计软件;
单位简介
2015年中央出台福建自贸区政策促进企业发展,为能与广大客户共进,更好的服务及配合客户的需求,厦门文得机电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成为首批福建厦门自贸区企业。厦门文得机电主要代理销售同类知名品牌的机电产品及电子原器件等产品(美蓓亚,哈姆林,尼赛拉,艾礼富,长电)。   公司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不断拼搏。遵循环保、安全、高效,以科技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灵魂,以诚信为守则,赤城地与各厂商在相关领域中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孙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365625;0592-5218096;1535920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