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电预算员
招聘单位: 江苏顿尔诺工程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金港街道
岗位描述
机电专业1、能熟练掌握工程图纸工程量的计算、预决算软件的操作;工程量的计算能建模计算。能熟练编制工程造价投标文件。2、能对项目成本进行统计,跟进目标成本与项目实际成本差距并分析原因; 3、项目预结算及进度款的跟进与审核;4、编制工程概算/预算及标底,处理工程变更及签证费用,办理项目结算;5、全面负责项目台帐、资料的整理完善及更新;6、协助领导做好各类经济预测工作,提供有关测算资料。7、能深入现场,提取现场资料,为工程结算提供证据
单位简介
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民营公司,公司以互联网家装作为业务发展板式,致力于为客户及内部客户提供标准化、工业化、规范化的服务;公司理念诚信创新学习如果您愿意长期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行业,为人真诚、正直、有责任感,符合相关职位要求,就请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茗琪 联系电话: 185511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