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自动化工程师
招聘单位: 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海沧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使用欧美品牌PLC,如SIEMENS和AB;3,熟练使用欧美品牌HMI;4,熟练使用欧美品牌伺服控制系统,有自动化运动控制系统设计经验;5,熟练使用自动化网络通讯;6,熟练使用欧美品牌的各类传感器、驱动器、过程仪器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10年以上工作经验。2,能独立完成小型自动化运动控制系统的软件和硬件设计。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4、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踏实,善于沟通,愿意长期稳定发展。
单位简介
厦门德莱科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立足于服务全球啤酒饮料食品行业,提供“备件供应及技术服务、创新增值服务、自动化设备制造及系统集成完整解决方案工业4.0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的综合智能技术服务、制造型实业公司。      我们公司是百威啤酒、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康师傅、红牛、嘉士伯、华润雪花、青岛啤酒、加多宝、达利食品等多家啤酒饮料企业集团知名的供应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程女士HR 联系电话: 0592-533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