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皮肤科护士
招聘单位: 厦门思明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翔安区、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集美区、厦门市同安区、厦门市海沧区、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配合医生做好对病人的治疗说明工作;2、配合医生进行皮肤美容类治疗操作;3、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推荐项目。任职资格:1、意向在医美行业长期发展;2、中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护士证;3、亲和力强,富于爱心,踏实敬业。
单位简介
1994年“华美整形”成立,全国率先推出整形美容项目,2008年“华美整形”连锁登入厦门,厦门华美以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仪器,行业首创的航空式尊贵服务,依托于前沿的高新科技,以全面的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爱美人士      公司福利:   1、完善的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   2、公司设有员工食堂和宿舍;   3、丰富的节假日礼品、员工生日礼金、旅游、娱乐沙龙各种福利;   4、公司提供丰富的文娱活动;羽毛球、篮球等;   5、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女士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1815011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