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办公室助理文员 3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甘肃乐美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工作地点: 甘肃/兰州/城关区
岗位描述
1、要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2、工作效率要高,记忆力要强,有独自处理琐碎的事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 3、懂基本的电脑知识。比如: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反应快,打字速度快。 办公室文员(会议、文书、印信、档案、接待、宣传栏、文件报纸收发)工作职责: ○1,接听、转接客户电话;接待来访人员。 ○2、负责办公室的文秘、信息、机要和保密工作,做好办公室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3、负责总经理办公室的清洁卫生。 ○4、做好会议纪要。 ○5、负责公司公众号发送和简单的小程序后台维护。 ○6、负责办公室仓库的保管工作,做好物品出入库的登记。 ○7、做好公司宣传专栏的组稿。 ○8、按照公司印信管理规定,保管使用公章,并对其负责。 ○9、管理好员工人事档案材料,建立、完善员工人事档案的管理,严格借档手续。 ○10、统计每月考勤并交财务做帐,留底。 ○11、管理办公各种财产,合理使用并提高财产的使用效率,提倡节俭。
单位简介
甘肃乐美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根植于现代科技环保技能的一家清洁科技公司,我们开启清洁行业(创新3.0)时代“精准高效、清养无忧”的服务标准,引领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行业变革,赢得客户信任,实现“互联网+清洁服务”的线上线下双线运营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涉及家政服务、家电清洗、空气环境无菌除醛治理,各类软包清洗杀菌、工程保洁等几十项专业全面一站式服务,开创新形势下的清洁市场新格局。乐美净愿和您一起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女士 联系电话: 1869313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