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普工 2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安徽福尔足袜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初中 发布机构: 淮北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工作地点: 濉溪县
岗位描述
编织挡车工;点胶工;拼缝工;缝头工;包装工;杂工
单位简介
安徽福尔足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18日,是生产型的出口退税企业,专业生产、销售各类袜子、针纺织品。产品远销国内及欧美市场,国外主要合作伙伴是美国十强进口商之一的Wal-Mart、Target,Puma。公司位于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白杨西路,交通便利(公交车:801、803、109),公司占地面积92782.3平方米。目前我公司拥有世界及国内先进的电脑袜机,并配有自动缝头机、拉毛机、点胶机、定型设备等,已形成全系列先进生产工艺流水线,全程电脑化管理。公司设计能力为年产2000万打织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玉英 联系电话: 0561223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