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文员 3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甘肃乐美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工作地点: 甘肃/兰州/城关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合同、文书、资料等归档管理; 2.公司日常办公接待工作; 3.会务和活动组织、保障、服务工作; 4.PPT制作、项目申报填写等工作; 5.客户日常维护。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基础的财务知识,形象气质佳。 【工资待遇】5W+/年,五险,节假日、生日福利。可提供食宿。 有驾驶证、会开车者优先,入职即享受免费培训,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可买五险,同时享受相关商业保险,提供统一食宿。
单位简介
甘肃乐美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根植于现代科技环保技能的一家清洁科技公司,我们开启清洁行业(创新3.0)时代“精准高效、清养无忧”的服务标准,引领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行业变革,赢得客户信任,实现“互联网+清洁服务”的线上线下双线运营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涉及家政服务、家电清洗、空气环境无菌除醛治理,各类软包清洗杀菌、工程保洁等几十项专业全面一站式服务,开创新形势下的清洁市场新格局。乐美净愿和您一起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女士 联系电话: 1869313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