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乐器销售业务
招聘单位: 衢州市天目琴行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衢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柯城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职责1、销售管理职位,负责其功能领域内主要目标和计划2、制定、参与协助上层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3、负责组织的销售运作,包括计划、组织、进度控制和检讨;4、协助销售领导设置销售目标、销售模式、销售战略、销售预算和奖励计划;5、从销售和客户需求的角度,对产品的研发提供指导性建议。6、负责寻找潜在客户,推广产品,跟进客户。任职资格1、有吃苦精神,踏实肯干有软件销售经验优先,应届生也欢迎2、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決问题的能力4、畼?畽?
单位简介
衢州市天目琴行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浙江天目琴行有限公司旗下50家分行中最早的加盟连锁企业。主要经销中外知名品牌的中西乐器,现已在江山、龙游、南区、开化、巨化、江西玉山都设有分行,是目前衢州市规模最大,经营品牌最全,集销售、培训、维修于一体的专业琴行;省钢琴调律学会会员单位。是雅马哈、英昌、迪逊等国内外著名品牌钢琴的指定经销商;是卡西欧、雅马哈、美得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子琴的指定经销商;同时经销迪逊、星海、雅马哈等著名品牌管乐;敦煌、虎丘等国内名牌的民乐。自98年以来连续四届(八年)获衢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衢州市首批诚信企业;衢州市首批免检企业;浙江省音乐考级示范单位。衢州市天目培训中心是自1998年经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浙西地区首家设施齐全、门类众多的文化、艺术专修学校。本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对学员实行灵活的个性化教学,并经常举行音乐沙龙和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艺术专家来本中心讲学。中心在全市范围拥有六个培训分部,为浙西地区培养了大批的音乐等各类艺术和文化的苗子,并有多名学员在全国、省、市各级比赛中获最高奖项,为中央音乐学员附中,中国美院等国内一流艺术学校输送了人才。2007年5月中心引进了文化类的培训项目:翰林写作和卓诚奥数,填补了中心文化培训的空白。经过短短一年多的运作深受家长的好评,08年11月写作班的三名学生获全省现场作文大赛、第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韩先生 联系电话: 133057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