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水处理工程师
招聘单位: 天津海之凰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北方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天津市南开区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1、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从事污水处理设计工作3年以上,独立承担过污水处理工程设计工作;3、具有较好的技术标书撰写、制作经验;具有较丰富的设备选型及成本合价经验;4、熟练掌握水处理基本工艺,熟悉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设计;5、能适应出差;有驾照及驾驶经验者优先。岗位职责:1、负责河道湖库水体净化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等水处理工程项目工艺方案的设计;2、负责指导水处理工程项目的现场安装及调试;3、配合市场部,参与项目标书的编写。
单位简介
天津海之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水处理市场、为客户提供创新的系列HZH-MABR(膜曝气生物膜反应器)膜技术与产品、膜法脱氨技术与膜产品、磁混凝技术与设备、水体快速净化剂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河道湖库流域水体治理(包括黑臭水体及劣V类水体达标治理、地表水体水质提升、水体生态修复等)、城镇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综合解决方案与高品质服务。海之凰科技以技术创新为本构建核心竞争力,拥有专利四十多项,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海洋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水利部科技计划项目、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及海洋科技等国家和地方政府科技项目。公司专注于HZH-MABR技术、产品及装备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十多年,拥有一支高水平、经验丰富的MABR技术产品研发、生产、设计、工程及服务团队,在MABR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应用方面一直引领行业,居于国际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慢慢 联系电话: 1862218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