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拼多多运营主管双休
招聘单位: 宁波锐仕方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文化商务区环创中心永利大厦23楼
岗位描述
1、3年以上线上平台销售经验,网络渠道市场开拓、管理经验,优秀的品牌运营经验,有策划、打造爆款的成功案例;2、精通拼多多等平台操作及规则,有平台广告资源,熟悉各类营销推广工具、流程及模式;3、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和数据分析能力(营销数据、交易数据、顾客管理、优化店铺及商品排名),能准确分析各平台会员的购物习惯和心理;4、性格开朗,有亲和力,为人诚信正直有耐心,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
单位简介
宁波锐仕方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高级人才猎聘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的企业,已为多家企业输送多名中高级经营管理和技术人才,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以专业的运作流程和热忱的服务态度,持续为客户提供了快速、精确的贴地式服务。锐仕方达优势;卓越的人才信息库{拥有众多行业绝密资料与人力资源库优秀的口碑与声誉{坚守行业规范,确保合作企业的机密广阔的人才寻访网络{拥有相当数量的猎头顾问和信息采集顾问出色的资深猎头顾问{有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或企业中高层管理的实践背景,有优秀的职业履历和广泛的人际资源资深的人才甄选顾问{拥有职位、行业相关的专业从事人才,对特殊、高级人才的甄选提供充分的专业支持,有效确保人选准确性和适合性。值得托付的企业管理顾问{能够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和待遇优厚的良好发展机会。在操作过程中我们的高效与负责的工作风格赢得大量客户的赞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孙小姐 联系电话: 1895743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