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实习生
招聘单位: 浙江幸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华悦商业广场
岗位描述
实习生:任职要求:1、环境工程、给排水、电器类、机械类、化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在校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强;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4、有驾照5、2000-4000/月,具体薪资面议。上班地址:湖州市联系人:李先生18767295954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浙江幸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保产业的高新科技型企业,是湖州市骨干型环保公司。公司长期专注于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运维,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已成功参与河道治理、生态修复、农村生活污水、养殖尾水、码头污水、中水回用、医疗废水等治理项目,为工业建设、市政、建材、医疗等行业提供污染治理服务,并取得了丰富的设计、施工、运维经验。公司奉行“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奋斗目标,努力成为生态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与浙大环境与科学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等知名院校建立良好的科研、开发写作关系,依托自身的人才储备、核心技术并通过自主研发获得多项新产品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余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1876729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