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
招聘单位: 九寨沟县千鹤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九寨沟县漳扎镇千鹤国际大酒店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络及其设备的维护、管理、故障排除等日常工作,确保公司网络日常的正常运作; 2、负责公司办公环境的软硬件和桌面系统的日常维护; 3、维护和监控公司局域网、广域网,保证其正常运行,确保局域网、广域网在工作期间内安全稳定运行; 4、安装和维护公司计算机、服务器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同时为其他部门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 5、解决排除各种软硬件故障,做好记录,定期制作系统运行报告; 6、维护数据中心,对系统数据进行备份。 岗位要求 1、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网格系统与IT系统维护工作经验; 2、熟悉和掌握各种计算机软硬件,可独立进行安装、调试及故障排除; 3、精通局域网的维护及网络安全知识,可熟练进行局域网的搭建和网络设备的基本维护和故障处理; 4、熟练运用WINDOWS、server20002003等对服务器进行维护与管理; 5、工作主动性强,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其他要求 计算机能力:精通 年龄要求:30-45岁
单位简介
千鹤国际大酒店地处“世界人与生物保护区“两顶桂冠的九ˉ寨沟旅游胜地。距九寨沟景区2公里,黄龙国际机场88公里,与白河金丝猴自然保护区等著名风景区相望。酒店占地26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是一家以梦回九寨主题文化酒店。酒店于2000年9月26日正式营业,2006年11月26日评定为四星级酒店。酒店拥有251间豪华,舒适,典雅,新颍的客房和大,大小会议室各1间。其中有:豪华标间;豪华单间;商务套房;三人套房;三人标间;;四人套房;亲子房;豪华套房;双标套房;餐厅有4个包间、零点餐厅、自助餐厅、主题餐厅、酒吧及KTV。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兰女士 联系电话: 1508251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