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内勤
招聘单位: 包头市百思特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包头人才网 工作地点: 包头市/青山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 职位类别:销售|客服|采购|淘宝/销售/销售助理 协助经理完成客户档案的管理、合同管理等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204MA0N76JP87成立日期:20170324组织机构代码:MA0N76JP8经营期限:20170324至20570323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1190)登记机关:包头市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营状态:存续注册资本:500万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青山路五号街坊院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电力设备、制冷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修、维护、改造;电力系统维护、升级、设计、调试;电气自动化及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的销售、维修、改造;液压设备的销售、维修与售后服务(以上各项凭许可证经营);液压设备配件的销售;电气自动化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路设计及与之相关的技术服务。高低压变频设备及功率模块的销售、维修、改造。以上内容由提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乌日娜 联系电话: 91150204,20170324,20170324,205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