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分期客户经理(袁州区)
招聘单位: 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西宜春就业网 工作地点: 宜春袁州区北路636号(乘坐公交:6路)
岗位描述
(一)大额分期岗位职责:1、负责当地汽车分期、家装分期、车位分期市场开拓与维护。2、负责收集大额分期客户材料,审查授信资料完整性与合规性。3、控制客户风险、把握客户交易及材料真实性。(二)岗位要求:1、年龄35周岁以内,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可放宽);具备金融或汽车销售行业从业经历,汽车经销商渠道及家装公司渠道资源者优先;2、男女不限,形象气质好;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学习和市场拓展能力,能与往来商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4、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岗位工作兴趣与良好的职业操守;乐观积极,对工作有较强的冲劲及干劲;5、有较好人际沟通能力,拥有团队协作意识,待人亲和,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不良工作记录形象好口才好有亲和力诚实守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工作负责
单位简介
江西银行是2015年12月3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由南昌银行吸收合并景德镇市商业银行而成。2015年12月11日经江西银监局批复,更名为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11日在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总 联系电话: 13803505746,1380350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