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计划员
招聘单位: 宁波京喜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湾新区滨海三路338号
岗位描述
1、要求年龄25-45岁之间。2、熟练电脑,操作各类办公软件;3、懂ERP者,优先录用;4、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宁波京喜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杭州湾新区,占地面积为40亩,西临雄伟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在兴慈五路与滨海三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饮水机、净水机等中高档小家电,现产品已通过ISO体系认证、CCC认证、CB认证、CE认证、SASO等国内外认证。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现产品在全国各地都设有经销商,并吸引澳柯玛、长虹、先科、美菱等知名品牌OEM生产。公司自2013年起正式开拓海外市场,现巴西、俄罗斯、迪拜、伊拉克、埃及、巴基斯坦、沙特、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尼日利亚等各国均已成功开拓市场,销售持续稳定上升。现公司将在16年进军发展欧美市场。京喜公司正以蓬勃的朝气驶向新纪元,在此我们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和我们共绘宏伟蓝图!共创惊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程经理 联系电话: 0574-63991176,1385833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