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发货文员
招聘单位: 慈溪市德顺容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庵东工业园区纬一路298号
岗位描述
一.中专或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二.熟悉物流管理流程。三.及时准确的了解产品备货情况,确保产品准时发出,并跟踪产品运输进展等。三.会计专业或有相关物流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意向者直接联系18006849720
单位简介
德顺容器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堍,占地18000平方米,厂房宽畅,交通便捷。公司创建于1999年,专业生产塑料储罐及滚塑制品,并能制造滚塑设备和模具,厂内有12套摇摆滚塑机、8套电脑温控滚塑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处理、电子、化工、制药、纺织印染、酿造食品等行业。近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后,与澳洲、美国、日本等客户合作,加工了大量滚塑产品,并筹建了专业制造销售滚塑设备的德鑫机械公司,为国内外滚塑企业服务。公司成立近十年来,无论在硬件设施、技术水平,还是市场销售、团队精神上均在行业前列。德顺容器将秉着“用品德做每一件事”的企业精神与国内外朋友们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钟先生 联系电话: 0574-63478951,1890674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