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店面营业员
招聘单位: 吉林省松花湖管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吉林市公共就业服务网 工作地点: 吉林市昌邑区双兴建材直配中心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店面接待终端客户; 2、跟踪工程进度,业务洽谈,签署工程合同,协助制作投标文件; 3、接洽客户退、换货事宜,接待、处理客户投诉、信息反馈; 4、应收账款清欠; 5、建立、完善、更新客户档案。 岗位要求: 1、28-39岁之间,中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销售业务经验; 2、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开拓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抗压力强; 3、想挑战高薪工作,熟悉建材行业和地热行业的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
单位简介
吉林省松花湖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诞生于风光旖旎的北国江城吉林市,历经二十多年的市场风雨洗礼,现已发展壮大成一家集管道产品研发与生产、管材销售、地热采暖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卓 联系电话: 1884422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