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业务
招聘单位: 大庆市瓦哈洛轴承销售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黑龙江大庆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大庆市龙凤区昌升国际商贸城6区3栋6门
岗位描述
培养销售人员、对接企业用户,性格开朗!
单位简介
大庆市瓦哈洛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现更名为黑龙江瓦哈洛轴承销售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壹仟零伍拾万圆,现拥有员工30余人。 我公司主要经营轴承、机械设备销售;是瓦房店ZWZ品牌轴承在东三省地区的授权经销商。 我们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赢得了大批用货单位的青睐和首肯。本着“追求、员工、技术、精神、利益”10字宗旨,我公司有信心稳稳立足于大庆轴承市场吗,开拓黑、吉、辽市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吴经理 联系电话: 18845907831,0459-8892277,1884590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