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工
招聘单位: 大庆众唐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黑龙江大庆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大庆高新区中科创业园C座1903
岗位描述
品质好,有电工证,能独立工作。
单位简介
大庆众唐科技是一家以生态环保节能为发展理念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生态环保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自成立以来,总结多项供热工程施工经验,经过试验研究和科技攻关,在全国范围内首创生态环保、节能高效的板式换热器清洗技术。该技术已在多地进行了实践应用,并获得了广泛好评,现已与东北三省内多家供暖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服务关系。 公司坚持人性化管理,全体员工奋发有为上下一心。拥有由教授、工程师、技师等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并拥有高新产品研发实验室及可进行大型设备运转实践的实验基地。公司科研人员在技术总监的带领下,勇于开拓,结合工程实际革新现有技术,积极创新,在专业领域填补国内空白。 目前公司主推项目(已申请国家专利): 板式换热器在线清洗施工 中性清洗剂 大庆众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生态环保节能的理念,以“创新领先、服务至信”为宗旨,将在供热行业领域留下新的足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经理 联系电话: 13204591501,0459-889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