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渠道专员
招聘单位: 攀枝花市德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查看公司详情]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攀枝花人才网 工作地点: 仁和区花城大道
岗位描述
1、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年龄18-36岁。 2、负责所处区域的客户资源拓展,邀约购房意向客户至售楼部带看; 3、通过电话形式来逐步筛选意向客户并邀约现场。 4、有上进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协调、沟通和把握全局的能力; 6、吃苦耐劳,环境适应能力强,抗压力能力强; 7、薪资待遇:底薪3500元/月,提成3000元/套。
单位简介
攀枝花市德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旗下新成立的地产公司。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即将启动。公司配备完整的组织架构,搭建利于员工成长的职业平台,欢迎有志者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罗倩 联系电话: 13281858587,0812-386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