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生产车间工艺员
招聘单位: 四川诺宜生药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眉山市彭山区青龙镇工业大道中段16号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发酵车间、提取车间、合成车间实验及产品制备工艺工作; 2、负责生产车间GMP的落实及执行; 3、协助完成公司停产检修工作及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发酵、化学合成、制药技术等相关专业; 2、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3、工作求本务实,有上进心,稳定。
单位简介
四川诺宜生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天府新区彭山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4300万元,是一家以重大新药品种、特色化学原料药、高端生物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药企业。 产品涉及抗肿瘤药物、抗感染药物、心血管药物、免疫系统药物等领域,如抗耐药菌肽类药物重大品种达托霉素、抗肿瘤和免疫抑制药物依维莫司以及抗深部真菌感染代表药物卡泊芬净等。 企业先后承担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项目等,开发并储备了多个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良好市场前景的重大药物品种。 企业以“致力于医药领域前沿的专业开拓者”为愿景,将“患者能快速分享到国际最新医药技术成果”为企业使命,坚持专业、创新的发展道路,致力于研制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医药产品,服务大众健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董菲 联系电话: 18228532531